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也许你是一棵隐于林间,终日缺少阳光雨露的幼苗,在春去秋来的轮回里,你也想长成参天大树。
也许你是一条独卧山谷的细流,曲折蜿蜒,默默无闻,在花草树木的穿梭中,你也想融入大海。
也许你是一个考场上饱受挫折的学子,无法享受分数带来的快感,更没有机会赢得众人欣羡的目光,但在无数个寒窗苦读的日子里,你也想圆你的大学梦。
也许……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梦想。
其实,上帝没有给我们慧眼,是希望我们懂得:能架起从梦想通往成功的桥梁的,只有——你自己。
我虽饱受挫折,但我有充足的信心。
生命就是满载着希望和梦想的航船,而我们一生的任务,就是用信心的马达驱动它前行,驶向那成功的彼岸。
不必惧怕于所面临的困难,是因为你只看到了险阻重重,却忽略了自己潜力的无穷。前方纵然是凄风苦雨、惊涛骇浪,但自信之帆终会引导我们劈波斩浪,风雨无阻。
三毛说:“与其承受失望的痛苦,不如早早地放弃希望。”三毛错了,人生不应当如此退缩,不应当因为害怕失败,就放弃希望。更何况,对于尚未着手或刚刚着手的事情,我们又为什么要轻易地给它下一个失败的结论呢?在事情开始之初,我们要做的不是去想怎样承受失败的痛苦,而是满怀信心地去准备奋斗和拼搏。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身处逆境,而是失去信心。”常以为人生总有过不了的坎,而今方明白,必胜的信念就是跨过它的秘诀;常以为成功总是靠机遇和运气,而今方明白,只要相信自己,奋斗不止,成功的彩虹就必然出现于人生的风雨之后。

不要因为身处漫长的黑夜,就忘记明天依旧升起的绚烂的朝阳;不要因为眼前密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20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的力量
       简单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都是网络语言惹得祸
       化蛹为蝶
       好玩的科学实验
       读《猫》有感
       法布尔昆虫记读后感
       人生需要回头
       难忘那节课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知识的力量
     简单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留在心中的愧疚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岁月是生命的全部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死亡,是生命的升华
    母爱,是生命之花
    这就是生活
    信心在,梦就在
    这就是生命吧
    把信心留给自己(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