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就是生命吧

生命是什么?一开始我并不了解它,以为它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东西,好像一支蜡烛,燃烧着生活,烘托着岁月。  
  希望  
  小时候,坐在爷爷的怀里,听着那古老而又温馨的儿歌,好像生活在天堂一般。望着爷爷那苍白的面孔,问出那幼稚的问题。“爷爷生命是什么?”爷爷微微一笑,说“生命就是你呀!”我似懂非懂地点头,生命是我?  
  那天当我听到爷爷病重的消息时,心中不知怎么地,一下子全无了神。当我跪在爷爷的病床前,看着爷爷那如雪般的白发,一颗颗豆大的泪珠滴了下来,可爷爷却拉着我的手说:“孩子别哭,你好我就好了,你是全家的希望啊!”  
  哦!原来生命就是希望。  
  爱  
  我和他从小玩到大,可以说是“发小儿”吧!每天的无忧无虑,每天的打闹说笑,让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地积累。  
  有一天,他问我:“生命是个什么东西?”我茫然若失地摇了摇头。还是一天天地打闹。  
  当他住进病房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他得了白血病。那一夜,我哭了一宿。当他看到我哭红的双眼时,他却安慰我“没关系,我没事的。”我忽然感觉那一夜他好像长大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当然,死神是残忍的,他还是走了。可他却在那一夜告诉我原来生命就是爱。我的爱与他分享,快乐也在分享。  
  生命是什么?是希望,是爱啊!只有有希望才会有目标,也只有有爱才会跌倒了再站起来。  
  生命不只是一支蜡烛,它更是一盏照亮希望,燃烧爱的灯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谈等待
       时光的罅缝中,何谓永恒?
       
       春·草
       
       坚强、消失在拐角
       公益活动的经历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我笑了。
       100个常见错别字(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