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纯洁如你

转眼夏的脚步已跨入了我的生活,每天起来看见的不再是朦朦胧胧的诗意境界,每天的我总是在朝阳的陪伴下起床,看见天边正在冉冉升起的如蛋黄的太阳,心里就觉得,新的生命总在睁开眼后重新开始。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朝气蓬勃的太阳,这样就觉得一天都是暖洋洋的。因为早晨的太阳不如正午那样咄咄逼人,不能让人一睹她的妆容;我爱初升的太阳,那时的她就像一位翩翩少女,也像我们心中慈祥的老爷爷,总是用自己温暖慈祥的爱温暖着每一个人,就算那天阴雨密布,我也相信他同样躲在云妹妹的背后悄悄地看着我。  
  在这温暖的阳光下,一朵朵洁白如玉的茉莉悄悄地舞起了她的裙摆,摇曳在风中,翩舞在阳光下。看着她的一片片花瓣在阳光下流光溢彩,忽然觉得,其实洁白也是一种美,是一种纯净的美,一种无法比拟的美。  
  鼻尖凑近那玉般的花瓣,轻轻地嗅着来自你纯净的香气,此刻觉得有丝丝凉凉的空气夹杂着你独有的香气和清晨的雨露飘进我的鼻子,飘进了我的心里,一整个早晨都有那种沁人心脾的味道萦绕在我身边。  
  你白玉的身影隐藏在片片油绿的叶子下,莫非你也怕正午炙热的太阳烘烤着自己的那份美好?那是阳光下的绿叶就像一位大哥哥一样,保护着你的身体,保护着那份属于你的纯净。  
  把你轻轻摘下,捧在手心,独自欣赏着你的美好,你会不会怪我“自私”,不让你在天地间尽情绽放,不让你在阳光下尽情舞蹈?  
  希望自己的心也能如你般纯洁,如你般美好,没有太多的修饰的你正巧展示出了大自然的美好,展示出了原来白色也是最美的颜色。  
  纯洁如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生命吧
       漫谈等待
       时光的罅缝中,何谓永恒?
       
       春·草
       
       坚强、消失在拐角
       公益活动的经历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我笑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纯洁的心灵
    纯洁的爱
    最纯洁的等待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纯洁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