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白天越来越长,我就不禁感叹:“春天就要过去了!看着这美丽又短暂的春天,我不禁想起了她的开始——冬。
   冬,一个哺育着春天的母亲,也哺育了一朵朵芳香扑鼻的梅花。梅花急切的盛开,似乎在寻找着春;在她匆匆凋零的时候,春天已经为她而来了。
   接下来是迎春花,她也比其它花来的早,这时,春也飞舞着,迎春花为春疯狂。
   迎春花还没来得及落下,一个个桃花苞很快也来了。她们花苞紧闭,羞羞的。可是,春小姐刚把热太阳挂上,桃花也急急地开了,她们睁开无知、天真的小眼睛,四处张望。
   太阳早上休息,中午憋足了劲儿发出热量,这又引来了梨花、玉兰花、杏花、樱花和海棠花,她们也争先恐后地开着,为春天一律添加了美丽的气息。
   二月多一点吧,她们全谢了。正当春阿姨叹气的时候,“满天星“、”勿忘我“也开了,她们虽然个儿小,但富有诗意,都有故事。春阿姨又高兴得飞起来。
   “好了,”我好像听见春夫人这么说,“我已经工作完了,花儿们也都看过了,过几天就请精力旺盛的夏天来吧……”槐花早就听到春夫人的话,所以她们每天吸收营养,终于,挽留住了春。多好的花呀!这时,鸢尾花也拼命的开。春夫人笑了,“我要再等叶子再绿一点,小草再青一点儿走!”
   这是花儿们的春天。她们什么时候开,都有理由。花儿们都爱自己的“春天”那。我们也像梅花一样寻找自己的“春天”,像迎春花一样热爱自己的“春天”,像桃花一样急急地看着自己“春天”,像梨花她们一样打扮、珍惜自己的“春天”,像槐花她们一样挽留自己的“春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7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春之韵作文700字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文
       学习就像爬大山作文
       成败只差一步棋作文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最好的时光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温暖的手作文
     路的变化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那些花儿初中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那些花儿那些年
    快乐也有颜色
    野百合也有春天
    那些花儿飘
    初中的我们也有爱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花儿选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