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断追求


不断追求
小溪不满足于在狭窄的河岸之间游走,才有了东流入海的执着追求;种子不满足于生活在泥土下的黑暗中,才有了破土而出的勇气和自强;蒲公英不满足于生长在无人知晓的山谷中,才有了随风漂浮千万里的胆识和气度。
鸭子不满足于眼前河水的污染,但却没有追求更清澈河水的行动,因此,它们就只能在污泥塘里“自娱自乐”。如果它们努力追逐梦想,那他们就会体会到追求成功的快乐。其实,成功的彼岸距离它们并不遥远。只要迈出执着的脚步,清澈的小河就属于它们。所以,没有努力追求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彼岸花开的美好。

是努力追求的步伐成就了民族的进步与伟大。人们不满足于对地球资源的利用,努力探求月球的奥秘,于是便有了第一个踏足月球的人----阿姆斯特朗和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他们的一步不是简单的一步,而是标志着整个人类航天事业发展的一步,标志着整个人类社会进步的一步。他们的进取精神,他们的追求精神,为人类历史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超越了自己。

因为有了勇往直前的追求精神,人世间才有了麦哲伦的航海壮举。麦哲伦,他不满足于现状,敢于追求更高更远,以顽强的毅力和雄心,为人类航海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人们精神麻木的年代里,鲁迅努力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他毅然弃医从文,以文人的一支秃笔为武器,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呐喊战斗。他撕下反动势力那华丽的外衣,将丑恶呈现在世人面前;他热切而高昂的呼唤,唤醒了昧昧昏睡的人们。为推动中国历史的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人类正是有了这种勇于追求的精神,才有了爱迪生的发明,才有了居里夫人的成就,才有了孔子的伟大和文化的博大精深,才有了张海迪永不向命运低头顽强,才有了时代的进步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7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最好的时光
       雨声心生
       春之韵
       流逝的时光
       关于青春的作文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我心中的图书馆
       花蛇与蟾蜍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最好的时光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温暖的手作文
     路的变化作文
    剪不断的脐带作文600字
    剪不断的脐带
    割不断的亲情
    永不断的双百链
    我的梦在不断延续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