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人间,幽径,野花,
在身旁,在雨露的滋润下,也是有它所有的坚持,也许,谁都不曾了解,谁也不想去欣赏,但是,必须去感动。
在最初,
你从这里走过,你发现她好特别,似乎有什么独特的味道吸引你吧,你停下来慢慢欣赏,以后的每个早晨,你都会来,也许你开始喜欢她,但慢慢的,你好像淡了,感觉像云一样淡,像薄雾一样淡,最后,像水一样淡。
于是你开始觉得这朵野花怎么这样难看,一点味道都没有了,就像口香糖,时间久了,没有味道了,于是你开始嘲笑她。以前,她以为她遇到了自己的一个美好,他可以守望她一生,一直到生命的尽头,原来只是她自己做了一个梦,这个梦开始是那么真,真的让她忘乎所以[注: 指因过分兴奋或得意而忘了应有的举止。],可是到现在看来却是那么假,假得让人无法呼吸,假得让世界都变成灰色的。
是的,野花的幻想终究还只是幻想,梦也终究是梦,等来你的是不屑的眼神,那么冷的眼神,直接把她扼杀在梦幻的而又美丽的肥皂泡中,你们嘲笑她的渺小,嘲笑她的不自量力[注: 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嘲笑她的弱不禁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我拥有的财富
       唤醒自己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党在我心中初中作文
       多滋味的校园生活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白雪公主的读后感
       聪明贼和笨书生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即使污浊,留一片天空,让我
    即使是多么的不愿意,最后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