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美好的童年带这色彩缤纷度过了,青春的旋律正在奏响,那曾经的岁月就这样悄悄的走了,是未来的召唤,还是过去的不挽留?那是不等人的时间,呆着美好的岁月走了。

  浪花一簇簇硬上沙滩,不会掉队,可是谁找得到第一个奔到沙滩上那一朵?阳光一缕缕照在大地上,不会间断,可是谁找得到第一个射到大地上的那一缕?那都过去了,那是岁月的脚步走过,沙滩上留下浪花冲过的痕迹便是那岁月留下的脚印,大地上某种东西的温热就是那岁月留下的脚印,那证明了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小河静静的流淌着,最后,流进了大海里,进去了就回不来了;微风柔柔的抚过脸颊,伸出手,却感觉不到了;流星划过天际,瞬间,就看不到了,走了就回不来了。是谁在导演这一切?是岁月,就是这样有去无回的岁月,就是这样走了就走的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的岁月。

  从太阳打破黑暗,到月亮带来皎白的月光,这就是一天,短短的一天,天真的总以为,今天过去了,还会有明天,明天有好多个,可是那错了,难道明天很多我们就要浪费今天静等明天的来临吗?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岁月的脚步已经踏过了今天,越过了明天,走到了明天的明天,当幡然醒悟的时候却发现又已经到了一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我拥有的财富
       唤醒自己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党在我心中初中作文
       多滋味的校园生活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白雪公主的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春节的脚步来了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成长的脚步
    岁月的力量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发现春天的脚步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赤色岁月——《党史教育》读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