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些花儿飘


那些花儿飘

曾经想去拥抱一朵花的温暖,哪怕是贴在脸颊,让那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花香自由散发。

  曾经想去感受一棵树的伟大,哪怕是倚在枝干,让那碧绿宽大的树叶自由摇动。

  曾经想去倾听一片海的呼唤,哪怕是坐在沙滩,让那澄澈清凉的海水自由奔跑。

  但是我不行,我曾经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我对很多事情没有怀着太多的期待,甚至饿哦宁愿等待最后悲伤的结局。我幻想我可以快乐,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在操场上奔跑,在走廊间跳跃,可以和别人不一样的心态去感受那份我心中自在的快乐。但是我做不到,我总是习惯了以悲伤掩盖一切,在深夜无人知晓的那个角落里放声哭泣。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我认为这就是我的全部。

  直到有一天,好友勒过来拍了我一下说:“你真的不开心么?要不我带你去玩?”我答应了,原来她是带我来游乐园玩,确实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想起小时候那么开心快乐,不就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么,怎么长大了就没了呢?在游乐园玩了一下午: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大转盘,好玩又刺激。好友问我:“怎么,开心么?”“当然,好久没来玩过了,真刺激,太开心了!”“但是你要的不是这个,这是别人给你的,你需要的是你心底真正的快乐,就像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快乐的心,这好像已经离开我好多年了,还找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真的好喜欢
       森林宴会
       勇敢的小猴
       椅子上有一口痰读后感
       海娃读后感
       刘胡兰读后感
       落叶林
       电脑是神也是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那些最美的回忆
    关于小荷的那些回忆
    那些光影照亮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