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争请走开


战争请走开
“又有美国人惨死在街头了!”“都怪该死的美国当权者们,趾高气扬地跑到人家国土上发动战争!”“最可怜的是那些孩子,失去了幸福的童年!”……听着爸爸、妈妈的谈话,我的思绪仿佛回到了一年前的伊拉克:
宽阔的道路被炸得坑坑洼洼,美丽的住宅被炸得支离破碎,到处一片狼籍;医院里躺满了病人,他们被炸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尤其是无辜的儿童,他们身上绑着血迹斑斑的纱布,睁大惊恐迷茫的大眼,有的还发出嘶哑凄惨的哭喊声……
我曾看到这样一则照片:一位死去的妇女,怀里躺着一个弱小的女婴。这个名叫纳扎拉的小家伙哭个不停,她干瘦得只剩皮包骨,凹凸不平的脑袋上布满了蚕豆大的红斑。原来,这孩子的父亲在美军对巴格达“革命城”的一次轰炸中,当即死亡,还怀着她的母亲也深受重伤。由于失血过多,母亲死在医院,而离预产期还有45天的纳扎拉却被医生奇迹般地剖腹救活。
小纳扎拉本该躺在妈妈的怀里,享受天伦之乐,可战争却夺去了她的父母,夺去了她原本幸福美满的家!
这样不幸的消息,报纸上、电视上几乎天天都有报道,真是惨不忍睹!看着这一幕幕充满血腥味的画面,我不禁愤慨万分!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过着美满、祥和、安宁幸福的生活,都渴望世界和平,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可美国打着“摧毁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保卫世界和平”的口号对伊拉克发动军事打击。在历时一年多的战争中,美国并没有找到他们说的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倒使伊拉克到处是滚滚黑烟、滩滩血迹、片片焦土……伊拉克人民更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该死的美国当权者们,你们为何不珍惜伊拉克人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23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前行
       爱的洗礼
       老家
       墙角的绿色
       爱如夜来香
       期中考试
       植物擂台赛
     
     战争请走开
     人生如夏季
     看书使我快乐
     控制
     前行
     心声作文
     铭记作文
     春天的舞会作文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晨间的“战争”
    战争作文600字
    战争停止吧
    战争天下
    请走好人生路
    战争语汇集锦之某天下午
    战争与和平
    战争让我想到爱
    战争与和平
    论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的所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