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雪夜有感


雪夜有感
下雪了,为什么要下雪,整个人仿佛都置身于白色的恐怖中,无法逃离,漫天的白色,笼罩着一切,惨淡而又伤感,似乎又回想起以前,那时的雪是快乐的吧,可是现在,无尽的伤怀似乎要将我吞噬,回忆如澜,勾起愁绪万千,再也回不到从前,而残存的记忆,亦随时间渐行渐远,模糊的碎片,竟令人怀疑,这些是否存在。

雪为什么是白色的,是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本身的颜色吧,在死般静谧的雪夜中,一点点忘却自我,独自迷失在苍茫的雪色中。

“雪”同“血”,或许是令人沉醉的红,嗜血之伤,悲哀中的绝望,或许,这才是真实的“雪”,只是被那虚伪而又真实的纯白覆盖了吧,但,人们所不知的是,白色下永将无法盖住那永世的伤口,依旧在滴血,依旧无法愈合,永不磨灭。

真的好想在雪中一醉再醉下去,哪怕是活在自己为自己创造的黑暗中,自己为自己构建的幻像里,还原记忆的碎片,一切还都没有结束,还是哪些醉相扶归的日子,故人昔景,依旧不变,就算是逃避又有何妨,至少抵得过如今找不回过去,看不见未来的徘徊。

现实终将无情击碎沧影,一切都是幻像,等到雪化时,梦亦醒,也罢,就容许我仿夜沉沦下去,明天,即便是无尽黑暗也不悔了。

雪,带走了思念,雪落苍茫,故人何在?无尽愁思,试问何是归途?不知,你是否也在感慨这场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3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雪夜
    雪夜,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