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凋谢的花朵是遗憾的,但是它可以融入泥土滋润万物,失聪的贝多芬也是遗憾的,然而他的音乐令人震惊。

遗憾就如同一颗裹着苦涩外衣的糖,甜才是它的真味。就算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失去机会,只要我们体味到那份遗憾背后的甜蜜,人生也因此变得美丽,变得超凡脱俗。

遗憾就是一种美丽,不要为相貌遗憾,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必去为今天的失败遗憾,明日的成功会更辉煌;流水不会因为自己软弱遗憾,因为它知道它可以哺育万物滋润苍生;蜜蜂也不会因为天生的瘦小而遗憾,因为它知道它酿造的蜜深受人们的喜爱。

遗憾是一种收获,它是另一种形式的伟大,遗憾不是失意,它是另一个方向的追求。遗憾是一种美,一种超常态的美,它拥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泽润万物的神情。这种美丽让人向往,更诱人追求,面对繁茂成落英,新颜换旧貌的遗憾,我们未免伤感,面对今朝的失败,我们总会恨悔,面对贫困的家境,我们未免心痛。然而,如果我们能从伤感,悔恨心痛的背后发掘那独特的美,生活就会变得美丽而诱人。

面对遗憾,请用别样的心情去挖掘美丽,喜迎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3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我有一片天空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作文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