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同窗三年,在考前的分离是谁也无法释怀的一种情感。曾一度认为只要诚信,真诚便可打动上苍,让我们俩形影不离相处到初三末点。
蒲瑞,三年来一直容忍我坏脾气的好朋友,在去年半学期后,她带着她的高中梦回了老家就读。
离别的前夕正好班上有一个聚会,也算是为她的欢送会吧!细心的她为每个老师送上礼物。我为了挽留她,曾好几次打电话给她家长,但最终还是挽留不了。而老师也害怕面对离别伤感,在欢送会上提前离场。而我,却早已止不住眼泪,泪流满面。
在她飞往四川的前一天晚上,我们踏遍了横岗大街小巷,回忆了说不完的初中闹事。然后,她坐上了那辆巴士,走了。
她跟我说,无论是在四川还是深圳,以后一定要再聚一起。这是两个女生之间的承诺,而且我们还要带上自己满意的高中的录取通知书见彼此。
此次突发的雅安地震,我惊呆了。怎么又是四川?那是在周六下课后,我一听见这个消息马上给她打电话,但传来的总是一声声无法接通的人工讯息。“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我不知所措,不会吧?我不敢再想。蒲瑞,难道你忘记了我们彼此间的承诺。你说过,你只会做一个永远讲诚信的人。
蒲瑞,你……
我心碎了,顿时仿佛时间也停止了转动。天阴沉沉,风一阵一阵猛烈刮起,而同学们一个一个过来安慰我说:没事的!

心里不由一阵发凉。脑海浮现的是过去一段又一段破碎的画面。
午休中,一阵闹铃响了起来,是蒲瑞。我飞快接起,听筒的那边是她清脆悦耳的声音“我还在!还在!没有受伤”,她激动地说道。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了下来。我们心里坚守的那一份诚信可以再度去完成。真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我更加美丽
       收藏幸福
       考试后的反思
       以拥抱为题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600字
       谦虚与骄傲
       行事需要原则
       永远的记忆
       成长路上的一句话
       那把火红的伞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放弃也是一种美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