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角落里阴暗的一隅,推开布满灰尘的窗,矮丑的壁橱蒙住了原本阴暗的视线,就如同那乌云密布灰色的天空,让一切光和热都绝影而去,但依然可以感受到不知所措的你,那阴影的一隅。你可以用灰黑蒙昧我的双眼,甚至可以用鬼魅的暗黑色来缚住全部的我,但你从未知道这个在看着你,触摸着甚至与你融为一体的世界,你从未割裂,因为有我。有这个世界为你祈福。
隔着朦胧的灰暗,哪怕是眼眸中只余下单调的颜色,亦或是冗长的夜影也要与你一起,等着那似乎永远也不会到来的黎明。
我静静地等着,听着那低声的啜泣,似乎是听见了心碎间的那一声长叹,我徘徊着,无助的望着你眼眸中闪烁的泪花,却不知该如何安慰。无力的去诉说那些心酸的过往,那究竟是多少不眠之夜?你抗争,你哭泣,你痛心,你绝望,直到你眼里只余下那给暗色的蔷薇,低声的哭泣着。也许我从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也许你脆弱的心中从未有过懦弱的我,而我是从未想过要离开你。我要让你不再彷徨在黑暗的一隅,不再哭诉着遗失的过往,不再迷惘的望着眼前的昏暗,让这个世界看着你,抚慰着甚至与你融为一体,你从未孤单,因为有我,有这个世界为你祈福,哪怕是只能远远的遥望,心意足矣。
你只是黑暗中遗失的折翼天使,亦是眼眸中只是匆匆过客的我所不能割舍的牵挂,涅槃重生的那一天终究会到来,你终究会匍匐在交错的晨曦中,尽情的欢愉,而我即使是在阴暗的一隅痴望着遗失的你,即使试再也看不到那重归的黎明,即使是怅然的内心哪怕是用遗忘也不能填补,但我曾经记得黑暗中的你和我,记得我曾经为你所做过的一切,的一切,记得我用尽所有去让这个世界看见你,拥抱着甚至与你融为一体,哪怕是我两手空空,哪怕是你从未在乎过。
你遗忘的,是我需要用尽一生去铭记的,却从未被你在乎过。也许依旧可以在阴暗的一隅倾听者那低声的哭泣,在矮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叶草成长记
       学会赞赏与体谅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来自社会真情的呼唤
       来自道路上的启迪
       为留下的喝彩
       让心盛开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爱让我更加美丽
       收藏幸福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铭记这个时刻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