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片夕阳下


那片夕阳下
这是使我一直平静不了的一件事。
上学的路上,我像昔日一样踢着脚下的小石子,慢悠悠的走着,没关系,因为时间还早。
许多商店还关着卷帘门,空气中夹着一股令人舒适的‘‘味道’’麻雀们三五成群的‘‘晃’’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在“群聊”。清晨早起,在慢悠悠的走着去学校,呼吸着令人舒服清新的空气,真好。

走到可以直接通向学校的近道时,我看到一个动物的小身影————那是一只小狗,既不是受大家喜爱的“博美”犬,也不是爱卖萌的“比熊”犬,只是一只瘦小的普通的小笨狗,,它有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身黑、带着一些焦糖布丁的颜色的皮毛。它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似乎在期待什么。

我好奇的“顺”着它的目光望去,原来是一户人家,小狗似乎听到什么动静,开始摇尾巴,当它望着的那扇门打开以后,它高兴的似乎要把尾巴摇掉了,我再次望过去,一个老爷爷,拄着“四条腿”的拐杖正一点点的、慢慢的挪动过来,小狗似乎等不及了,一边拼命的摇尾巴,一边拼命的想挣脱脖子上的套链。
老人终于移了过来,小心的弯下腰,笨拙的解开那系在电线上的、束缚那只狗的链子,小狗开心的又蹦又跳,但一到过马路的时候,小狗就不闹了,眼睛里闪烁着严肃的光芒,一辆车过去,它就“拽”着老人向前走一小段,那段并不长的马路被它走的是那样的漫长。

小狗终于过完那条对于它来说很长很长的马路,“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1/2014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三叶草成长记
       学会赞赏与体谅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来自社会真情的呼唤
       来自道路上的启迪
       为留下的喝彩
       让心盛开
     
     泉水的提醒
     在挫折中成长
     梦幻与真实交织的世界
     我们都变了
     面对挫折要自强
     社会教育之我见
     那片夕阳下
     原来我没懂
     拾起遗失的道德
     让这个世界看着你
    夏日中校园里的那片绿色
    夕阳的作文
    那片树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那片黄叶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心底的那片星空
    有关夕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