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片树林


那片树林
我爱在那片小树林里与妹妹嬉戏追逐,任留那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树林上空,宛如天地间只剩我们两个人。——题记
“叮铃铃……”
“谁啊。”我不耐烦的接起电话。暑假的头天就被人打扰,我心里自是不太高兴。“姐姐姐姐,今天去不去婆婆家啊。”听筒里传来表妹愉快的声音。听到后面一句,我的瞌睡虫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婆婆家当然得去了。”我兴奋地对表妹说,好久没见到外婆了呢。
一路上,我都在兴奋的想着关于外婆家的一切。屋后那两棵有3、4人高的大树,会不会又长高了呢?
眼帘里渐渐出现了熟悉的轮廓,到外婆家了!只是,我感觉似乎少了什么。到底是什么呢?“姐姐,你怎么才来啊。”从外婆家里飞奔出一个娇小的人。表妹一把抱住我之后,仰起脸,微撅着嘴巴,“姐姐,外婆家后面的两棵树没了,后面有人来建厂了。”果然,原来是两颗大树没了,我一边安慰着妹妹,一边走进外婆家。心里似乎有块地方空落落的。
在那一个暑假,外婆家后面的工厂整日的喧哗,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妹妹熬了一个星期就回去了,我也在一个月后就回到了家中。自那以后,我便很少再去外婆家。
时间如同指缝间的流沙,一转眼就过去了两年。两年来,去外婆家的日子屈指可数。又是一个长假。一早,电话又欢快的响起来。“喂,婆婆啊……真的啊,我立马回去。”电话是外婆打来的,而外婆则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市里要规划用地,外婆家后面的厂马上就要搬走了。我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妹妹,妹妹也很兴奋,吵着闹着要去外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7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那片黄叶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心底的那片星空作文
    心底的那片星空
    还记得那片灿烂的红
    初二的那片天空
    那片枫
    我心中的那片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