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打开电视,拿起遥控器换了一个频道又一个频道,就是找不到称心如意的节目。于是,我关掉电视,又启动了电脑,“什么?爸爸竟然把电脑安上了密码!我可怎么启动呀!”我边敲着桌子边生气地说道。“哎?对了!我可以去别人家玩儿呀!”我想到这个主意后,高兴极了。于是,我穿好外衣,来到了朱诗婷家。我敲了敲门,门开了,可出来的却是一个满脸布满灰尘的脏小孩儿——朱诗婷。原来她们家正在开展大扫除呢!
   搞得屋子乌烟瘴气的,我真是呆不下去了。可是,为了玩一会儿,我宁愿壮烈地“牺牲”。我捂着头,捏着鼻子,一步跨进了客厅,关上了门,才没有让灰尘来“侵蚀”我。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边嗑瓜子边看电视,真是悠闲自在、舒服到了极点!“可这次大扫除什么时候才能收工呢?
   我可受不了一个人在这儿待着!”我小声地念叨着,于是,我跟他们找了个借口:“一会儿我还有课,我先走了。”然后,我又来到蔡雅的家。刚一进门,几个泥点甩在了我身上。我刚要大吼起来,就看到蔡雅丽正在洗袜子呢!她热情地说:“里边坐坐吧!”唉!又看到了一位“劳动人民”。心里真有些尴尬,于是我又找了一个借口:“我今天来通知你,明天一定要来我家玩儿哟!拜拜!”于是,我便走了。回到家后,我想:她们也太不讲情义了!就不能和我玩儿一会儿吗?妈妈看我这么难受,就问我怎么了?我便把委屈全倾吐出来,妈妈听后说:“人家劳动是好事,哪像你一天就知道玩儿!劳动可以锻炼自己,还会得到快乐,不信你也试一试?”我点了点头,虽然心里还有些怀疑,可我还是拿出我的袜子,洗了起来。洗着洗着,我感到腰酸背痛,头上也冒出了细小的含珠。终于,洗完袜子了,我高兴地呼了一口气,站了起来,举起雪白的袜子,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地笑了。
   此时此刻,最能表达我内心感受的一句话虽然很短,可我还是要说,那就是:劳动也是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4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劳动真快乐作文
    劳动真快乐600字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劳动实践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