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耶,太爽了,我当上班长了!”我心里暗喜着。不错吧,这个班长可是我用汗水与辛劳才换来的。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可我这个班长新上任第一天却没把火点燃。
   那天一大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心里满是激动和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当班长,对我来说,这是我一生中重大的时刻,也是考验我的时刻。
   在教学楼下,我再次检查了自己的穿着,嗯,鞋带没散,扣子也是正的,都好了。我这才放心地登上教学楼。到了教室,大家都在安静地读书,我想:大家还挺给我面子,早上这么乖,不错,一切顺利。
   我来到座位上,桌子上放着五(3)班班长和牌子,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戴上了,还摇了摇,威风凛凛。
   “丁铃铃”,第一节上课铃打响了,我立刻站到讲台上管起纪律来,只见我的“国家”安祥和谐,我自然而然地得意起来。程老师满面笑容走进教室拍了拍我说:“不错,新官上任还很有作用。”我得意洋洋地回到座位上。这时,程老师喊:“上课!”我还沉醉在得意中,大家稳如泰山地坐在位上,用疑惑地眼神看我,我还很不好意思,呆呆地笑着。
   程老师说:“这是哪位‘大老爷’该负的责任呀?”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周智君!”并且都瞪着我,我这才恍然大悟,赶紧丢下本子大喊:“起立!”同学们都站起来嘻嘻笑。程老师也笑了,说:“周智君,程老师刚才表扬你不错,现在就不行了?千万别得意忘形呀!”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啊,都怪我太张狂得意了。原来做任何事都要淡定,不要因为得意而忘记了自己的责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4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看云
     父爱的分量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今天我当家
    今天我当家的作文
    我当小老板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爱上了春雨
    那一刻我登上了新台阶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我爱上了读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