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


初夏感动的味道
初夏,那个季节,是初三最精彩的时节。当初夏的那一缕阳光洒在那跑道与我们身上那一刻,我突然懂得了,那感动的味道,不是很浓,却品味永恒。
花开之时渐渐退去,聆听那树叶飘飘洒洒的声音,我望着那第一缕阳光,初夏,来临了。但那一缕阳光并没有使我感到高兴,而是一种淡淡的忧伤。离体育中考越来越近了,而我的成绩,家长的着急,老师的指责...“你的成绩总是不尽人意..”我望着跑道的另一边,没有尽头。我害怕了。中考怎么办,我的未来有怎么办?难道就是无止境的吗?初夏来临,我惧怕了,那种苦涩的味道....
又是一节体育课,又是一次考试,这回跑步,估计又满不了分了吧。我的心里看似早已有了答案。我抓着空中那一堆烦人的杨絮,狠狠地踩在地上。
哨声一响,我们都在拼命的跑着。但令人反常的却是,以前次次满分的她,却没有加快速度,而是紧紧地跟着我的步伐,她的眼神时不时往我身上望去,那个微笑,突然使我心中一暖,令我冰封的心灵开始融化。第一圈,我们就在这互相的心灵沟通下跑完。初夏,那一种感动的味道,开始萌萌而生。
第二圈了,是最艰难的,我突然跟不上她的步伐,对呀!我怎么能跟她比那?可是,她突然在我前方停下了,她伸出那只细长的手,牵住我的手。“坚持啊,不要慢!还有一圈,你就能得满分啦!”...“加油啊,别停下,按着刚才的速度,还有300米,继续坚持,不放弃!”坚持两词她不停地呼唤着,她拉着我,顿时,我的心被她的善良触碰了,那只手,永不松开的手,使我的鼻尖突然一酸,我疲倦的腿,顿时不再累了。为什么就随便说放弃?不能放弃,我的中考,我的高中,我的未来,只在此刻,我必须坚持!那只手,温暖又有力;坚持两字!在我心中,不停地念着..那两只手,是第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悄然流逝的岁月
       宠物店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心存感动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感动的真义
    那时初夏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