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叮……叮……”,铃响了,终于下课了。我期待着下课:下课不仅可以开心的玩,放松一下心情,更因为下一节课是语文课——胡老师已经提前安排好了任务,上辩论课。他要求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每个组都要做好准备。  
上了厕所,不少同学们就迅速跑进教室。或把自己搜集的材料拿出来,看看还有没有需要补充的地方;或者凑到本组同学面前交流一下,甚至跑到其他组向优秀同学请教……一时间,教室里声音很大,有些闹哄哄的。但细听一下,那基本是同学们的争辩声,还夹杂着组长“安排人士”的权威声音——同组八个人中,哪四个人是正方,哪四个人是反方,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  
“叮……叮……”,上课铃响了。胡老师刚一踏进教室,教室里乱哄哄的声音立即消失了,每个同学也坐得倍儿直,等待老师发号施令。  
胡老师微微一笑,问:“大家准备的咋样了?每个组安排了发言顺序了吗?”六个组长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大声汇报:“准备就绪,请老师检阅!”全班哄堂大笑,胡老师的眉毛也更弯了。  
然后按照惯例,课代表王东洋用扑克牌让组长们抽签确定各组辩论顺序。第一组的陈飞虎抽的恰好是“1”,其他组的就有讲“小话”的:“啧啧,第一个上场的肯定心慌吃亏,得不了好名次的……”于是第一组就有个别同学埋怨组长“手臭&r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6/1932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悄然流逝的岁月
       宠物店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