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误会了我


你误会了我
春秋轮回,叶红又绿,雁过又归,每当初夏第一抹浓绿摇曳上窗,我总会想起我们漫漫友谊路上最深的一次创伤。
一学期快要结束,字帖和练习册的帐学校也在开始结算了。当班主任老师说全班要在周五前交完钱时,我正漫不经心地在自己的世界里天马行空地翻飞。第二天我用茫然的眼睛看着你手中的钱时,你“噗嗤”笑出了声:“你不会忘了吧?交资料费,同学。”“什么时候说的?我不知道。”“你……后天前要交完,你今天下午带来都行。”你一幅很无奈的样子。我很不在意地坐下,心想:后天,还早嘛。
一朝一夕太快了,又一天来临了。我记得我们兴致勃勃齐步跨进教室门那一瞬间,我又跺脚又捶脑袋,对自己失望到了极点。“哼,活该咯。”你先是翻着白眼,面带坏笑,作出一幅“不关我事”的嘴脸,下一秒却变了个脸,“我有多的,借给你。”不知死活的我依然满不在乎,认为还有一天期限,拒绝了你的好意。

可是上课时,老师突然说学校要提前收费。这消息恍若晴天霹雳,让我在着急之余追悔莫及。我坐立不安,整节语文课心不在焉。同桌得知我没带钱时,立即借给了我。我仿佛遇见了救命的泉水,顿时长舒了一口气。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你不知从哪儿得到了消息,生着闷气,始终对我不冷不热。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几天后你皱着眉头板着脸,话中有话:“我又不是你的好朋友。”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么难受吗?而我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记得那时你很久才别开脸幼稚地说:“你凭什么不找我借钱?”说完就走了。我一个人站在楼道,又好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2/2023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误会作文
    我学会了坚持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