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上二年级时,音乐老师告诉我们,从今年起我们要开始学口风琴。大家听了都欢呼雀跃。
   过了几天,新口琴发下来了,我看了爱不释手,仔细地看起来。它装在一个蓝色的长方体内,既可以背,又能提,打开拉链,一个橙色的口风琴呈现在我们面前,咋一看就像玩具电子琴。不同的是它要边吹一边弹,否则你无任怎么弹也不会发出声音,就像个哑巴。
   老师先教我们认识音符1、2、3,接着让我们右手形成弧形,就像握着一个鸡蛋似的,放在琴键上,不停地弹着:1、2、3,3、2、1……等我们都熟练的时候,才让我们插上吹管,边吹边弹。我迫不及待地插上吹管,不等老师说完,便深吸了一口气,边吹边弹,可是不知怎么了,怎么吹也发不出声,坐在旁边的张振宇好心提醒我说:“你忘记弹了,当然不会发出声音了。”我急忙又深吸了一口气边吹边弹起来,终于发出声音了。
   老师见我们都弹得很熟练了,便让我们弹《摇啊摇》。我想:这不是小菜一碟吗!可是说说容易做做难,我不是忘记了弹,就是忘记吹。老师见了走过来说:“别气馁,多练多练就会好些的,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呀!”我听了又心平气和地弹了起来。果不其然,我不一会儿就很熟练了。
   从此,我一有空就会吹会儿口风琴,慢慢的,我的气息越来越长,弹得也越来越熟练了。现在一首简单的曲子,我练上几遍,就会弹了,但学无止境,我会更加勤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7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第一次站门岗作文
     
     长大了还能幼稚
     亡羊补牢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这就是黄河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学会生存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珍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