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了还能幼稚


长大了还能幼稚
“长大”这个概念实在太模糊,初中的我们进入了青春期叛逆期算是长大了吗?如果从生理的角度来判断,那么我们俨然完成了蜕变,除了不经世事一身稚气,绝对长大了。可从心理的角度来说,父母们和那些自称大人的大人们觉得,必须得懂事听话乖巧顺从让他们少操心才算。唔……心理幼稚生理健硕的我们,长大了吗?
英语课。“现在我们看一下题,这里有只猫什么树上,肯定是在吧?好,用in还是用on?”英语老师手拿粉笔,从讲台走入我们之间问道。全班同学天资聪颖满不在乎地齐声回答。英语老师很开心,龙飞凤舞地写出公式时,下面一双双方才得意的眼睛闪出精光,窃窃私语:“哎?树上怎么会有猫呢?”“我怎么知道,你问猫去啊!”“那它怎么爬上去的?”“不就是用爪子爬上去的么?”“它干吗上树?”“……脑子抽了。”诸如此类的情况实属正常,英语老师略带尴尬哭笑不得地转头:“下一题!”大家吐吐舌头,好问是聪明的表现啊!

办公室。语数英三门老师的课桌上已经堆好了今天的作业,红黄绿三色便签贴在第一本作业的封面上,记录着缺少。时间:7:15,状态(办公室):没主课老师。一会儿就有好几群学生走过办公室,一看那作业立马飞奔起来,不久又手捧一大推本子来了。找到自己一组塞进去,划掉便利贴上的大名,又重回教室。15分钟,名字全划光了,作业都交齐了,老师们也进校门了。时间:7:30,状态:全满。主课老师三三坐下来,很多同学便趁早自习还没开始这个间隙找到他们。“语文老师,那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87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亡羊补牢
       陶瓷和木头
       温馨读后感
       论苦难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爸爸戒烟吧!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长大了还能幼稚
     亡羊补牢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这就是黄河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