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巴西木

我家的巴西木

  我家养着一棵巴西木,它在我们家住了两年多了。它平时不怎么喝水,即使半个月不给它浇水,它都不会干死。我想:可能是因为浇进去的水它喝完后,剩下的水它有可能会储存在一个地方。
  巴西木身材高大,高约两米。它有粗壮的枝干和长长的叶子初中作文 ,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色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叶子的颜色也变成了深绿色。通过观察,我还发现巴西木的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道道的、直直的“水管”,“水管”的两侧还有许多绿色的细线,好像是输送水分的细线,这就是它的叶脉。我还看到有的叶子上有许多条“水管”,中间有一道最深的叶脉,好像所有的营养都从它这里经过。叶子的表面上用手摸起来凹凸不平。我想:这里面应该储存着水分和肥料。
  这棵巴西木就在我家的客厅里摆放着,它的用处有很多,它能净化空气,又美化环境。而且,它还帮了我爷爷的一个大忙。我爷爷年纪大了,腿脚不好,爷爷的卧室离巴西木很近,于是爷爷每次回卧室时都会扶一下巴西木粗壮的枝干,巴西木就给我的爷爷当了“小拐杖”,让爷爷每次都能安全地走过去。而且我的小玩具有时也会摆在那里,因为巴西木就像一堵墙,挡住了我的玩具,让我的玩具摆在那里更安全,所以我才把玩具放到那里的。
  我听说巴西木还会开花,我盼望着我家的巴西木赶快开花,我会精心的照顾它。我要继续和它做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64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京剧
       我侃京剧
       “勿忘我”
       我最崇拜的名人
       中国心
       丰收的美
       爱笑的女孩
       游玩“哈梦王国”
       谜语大会
       创新发明,你也行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我侃京剧
     过年的一些遗憾
     一次难忘的经历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我终于明白了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那不一样的美丽
    老家的年味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品味家的距离
    关于家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我家有个大花园作文
    画家的画作文
    我家过春节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