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构成了我的生活,我热爱生活,也热爱那一个个小镜头。它使我受到启迪,受到教育。回想起这绚丽多姿的生活,我的嘴角不禁泛起一丝微笑。记忆的章节一页页地翻过,突然停住了,嘴角的微笑也变得僵硬,接着是一段长长的叹息。

那是一个可耻的镜头,但最精彩的是它瞬间让我长大,给我留下了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那天,科学课上,科学老师把这次单元考的卷子发了下来。一看我的成绩,竟只有86分!虽然已经是优秀等级了,但以我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的作风,怎么向妈妈交代呀!放学后,我还一直想着今天科学考试的事:回去到底要不要和妈妈说?究竟是要面子,还是要诚实。但在虚荣心的驱使下,我还是选择了前者。回到家,我赶紧把考试卷藏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对妈妈说:“今天科学考了96分,卷子没发下来。”妈妈也很高兴,与往日一样和我说说笑笑。

几个星期后,临近家长会,我拿到通知,心里“咯噔”一下:要是家长会上公布那次科学考试的成绩的话,那岂不是……想到这儿,我不禁直冒冷汗。一回到家,我急忙拿起电话,手指颤抖着拨通了号码,对妈妈说:“妈妈,其实我那次科学只考了86分……”我话还未说完,妈妈就挂断了电话。我本以为,妈妈会回家大打我一顿,可想不到,妈妈没有打我,而是不理我了,还一边掉着眼泪,看来她真的十分伤心,任凭我怎么叫她,她都没回应我一声。虽然那天妈妈也像往日一样送我去兴趣班,但那天的天显得格外冷,雨也下的特别大,我的心情也格外沉重,往日车里那说说笑笑的声音不知去了哪儿,空气仿佛也要凝固了似的,格外安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华章
       乡村素描
       认真读你
       青春真好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平凡的爱
       成功贵在坚持
       渴望得到知己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次卖花
    渴望一次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