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难忘的比赛
星期六,天气晴朗,凉快极了,我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又一次来到了天元大厦,参加围棋冲段比赛。
一到大厦的门口,上次冲段比赛的情景历历在目,因为轻敌我以4胜3负的成绩没能冲段成功,这次,我一定要沉着冷静,对着迎面的玻璃门我给了自己一个微笑,大踏步的走进大门。
比赛一开始,我就势如破竹,越战越勇,一连赢了4盘,但接下来,高手如云啊!我连输了2盘,又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一局定输赢啊!我心急如焚,满脸通红,眼看着我又赢了一个角,我暗暗窃喜,但不知怎么的,一不小心把棋盘给打乱了一小片,怎么拼也拼不回去了,于是,裁判叫我们重新再下一盘,我又生气又内疚还很伤心,生气的是:不就是这么一小片棋吗?用的着重新下一盘吗?内疚的是: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早知道就不那么心急了!伤心的是:我现在是赢的,但是重新下一盘就不一定啦!果然,棋还没下到一半,我已经有好几块死棋了。眼看着其他小棋手一个个走掉,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呆坐在那儿,脑子一片空白!越想越委屈,眼泪夺眶而出,于是,裁判无可奈何的拿起计时器,对我说:“给你20分钟时间,如果时间到了你还没走就输了……”没等裁判说完,我就泪流满面、气急败坏地跑到家长休息室。
一进休息室大门,看到妈妈我径自大哭起来,妈妈以为我是因为输了才哭,于是安慰我说:“没关系!输了不要紧下次还可以再来过嘛!”我却出乎意料地回答:“我是嬴了。”妈妈大吃一惊,惊讶地问:“赢了为什么哭?”,我一边哭一边继续回答:“我一不小心弄乱了一小片棋,拼不回去了。”妈妈惊奇地看着我问:“那裁判怎么说?”我慢慢地停止了嚎啕大哭,抽泣地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阳光下的记忆
       那幸福的年味
       撑竹筏
       那抹醉人的笑
       冬日的小巷
       静静的等你
       美丽的野花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句话
    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
    一个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