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在你悲伤无助的时候,父母给予你的安慰与关怀是一种爱;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老师给予你的信心与力量是一种爱;在你历经磨难的时候,朋友给予你的鼓励与抚慰也是一种爱。
寒假的一个早晨,窗外凛冽的寒风吹的窗框呼天喊地的叫着寒冷,我的心情也随之十分烦闷:唉,今天还要遵守承诺,陪姐姐练习跑步,一是为了帮她迎接初三的体育加试,二是为了锻炼我的身体。
我不情愿地拖着沉重的身子下了楼,刚走出去没几步,我便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努力挣扎了一会儿,还是下定决心去找姐姐。远远望去,广场上银装素裹。一见到姐姐,我便急切的说:“姐,你看着学多美啊,我们就别去搞破坏啦!回家吧!”“不行!姐姐果断地“泼了我一身冷水”,“步还是要跑的。”看出了我是拗不过她的,便随在姐姐身后深一脚浅一脚的围着小公园绕圈。刚跑一圈,我就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姐姐看了看我说道:“走,绕着广场跑去。”
我两腿像灌了铅一样,无力的跑着,姐姐在一旁一边鼓励一边指导着我跑步的技巧:“调匀你的呼吸,两臂摆起来,腿••••••”一边跑着一边在心里自责道,自己真是梁山的军师——吴用。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告诫自己身体健康最重要,两圈过后,姐姐便让我回家,因为雪下大了,但是还不忘了叮嘱我明天不要误点跑步。
顶着一身雪花,我慢悠悠的往家走,边走边感觉头一阵阵眩晕,跌跌撞撞地终于回到了家,一头栽到床上便不想爬起来,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完了,好烫!几天的痛苦,疾病似乎找到了&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阳光下的记忆
       那幸福的年味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宽容是一种美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好奇,有时是一种甜蜜的牵引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自然也是一堂语文课
    乐观是一种信仰
    施舍也是一种美丽
    勇敢是一种品质
    我是一只小书虫作文600字
    等待也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