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也是一种美


等待也是一种美
人生路上充满了等待,有在儿子回家时的等待,也有在期待孩子得了个好成绩的等待。而有时因为一个等待而救回了一条命,几位邮递员在小孩掉落前的一分钟便高高举起自己的手,这也是等待。等待,它不一定是一个动作,神态,它也是一种美。

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一位年过百岁的老人,在危在旦夕时,苦苦地等待自己儿子的家书,“母亲走了,儿子保重,母亲未能给你一个好的条件,请原谅母亲!”这是母亲在临终前的最后一句话,当她拿到自己儿子给她的那封家书时,并一个字一个字地去读,最后读完便长叹了一口气,于是与世长辞了。当我读完这篇文章时我的眼眶也湿润了,这一个长长的等,表现了母亲对儿子的爱,在死去的最后一刻坚持了这么久,等待了这么久,这就是一种爱啊!

而有时爱可以与等待相呼应。记得有一次,我在放学的路上,看到有许多家长开着车来接送孩子,有的焦急,有的欣慰,我就看到一位家长当他看到儿子来时,马上帮他拎书包,他们在路上有说有笑,我觉得这就是等待的力量吧!因为这时天已经黑了,儿子跑出来以为父亲不会来接,结果出乎他的意料,父亲带着柔和的笑容向他走来,这让他们紧紧的相拥在了一起。这就是父亲对儿子的爱,有时爱不一定要有多夸张,即使一次小小的等待,就能体现他们的爱意很浓。

等待,是一种美,他能观察到你的内心世界,更能让你体会到么是温暖,有一种美,那就叫等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8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雨伞借给谁
       小猴搬家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300字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主持人作文25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小伙伴作文300字
       团结力量大作文350字
     
     感谢冬天
     带着期望出发
     校园写真
     等待也是一种美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等待成熟的日子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作文
    平凡也是一种美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放弃也是一种美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