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冬天


感谢冬天
有人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的蒙蒙雨雾,笼罩了整个世界,喜欢那若有若无的感觉;有人喜欢夏天,是因为灿烂的阳光,洒遍了整个大地,喜欢那生机勃勃的场面;有人喜欢秋天,是因为片片飘落的红叶,带来了累累的果实,喜欢那丰收的喜悦;而我,喜欢冬天,是因为刺骨的寒风,阻挡了万物前进的脚步,喜欢那四季中唯一不平坦的季节,还有那需要去战胜的考验。
在冬天能存活下来的小草,必定在来年的春天长成一片绿地,因为,他战胜了冬天赐予他的考验,学会了坚强,他最终会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创造一片奇迹。
大自然是这样,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
寒冬里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很高兴,便拽着妈妈的胳膊,撒娇地说:“妈妈,您就带我去溜冰场吧,我会好好学的!”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溜冰场学溜冰。我进去的时候,看见里面的人溜冰都很棒,而我却只能孤单地坐在角落里。不一会儿,一位比我大的中学生来邀请我与她一同溜冰。她长得很漂亮,水汪汪的眼睛,扎着两条小辫子,穿着溜冰服,看上去特别清纯。咦?她不是我的姐姐吗?她溜冰真好,我真羡慕她,姐姐似乎也明白了我是她的表妹,便笑着说:“妹妹,瞧,你一个人在这多没趣儿呀!来,和姐姐一起溜吧!”她那美丽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对我说。我羞涩地低下头:“可是姐姐,我……我不会。”她又对我说:“不用怕,我教你。”我抬起头冲她笑一笑:“不要,我怕摔!”她疑惑地望着我,说:“你不信我?”我摇摇头。她又说:“凡事都得踏出第一步,才会有第二步,你说对不对?”我心悦诚服地点点头。俗话说:“人快乐时快过。”的确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8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着期望出发
       校园写真
       等待也是一种美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雨伞借给谁
       小猴搬家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300字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主持人作文250字
     
     感谢冬天
     带着期望出发
     校园写真
     等待也是一种美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感谢对手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感谢安徒生
    感谢有你相伴
    感谢末日
    感谢奶奶
    感谢您,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