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个温暖的夜晚


那个温暖的夜晚
父爱像一堵坚硬的墙,父爱像一床温暖的被子,父爱像一句坚定的话语给我力量。
进入冬季温度下降了许多,爸爸也忙碌了许多。上次我去洗澡只拿了浴巾就来到浴室开始洗澡,可当我洗到一半时才发现自己忘了拿衣服了。这种天气光着身子出去不冻个半死才怪呢!洗完了,我也不敢出去。只要开门外面的冷空气和浴室里的热气形成强烈对比,这冷空气就像冬天的寒风一样刺骨。
这一会我就像牢笼里的困兽一样,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过了一分钟没人来,两分钟·三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听到了爸爸打电话的声音,我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爸爸打开门问道:“你怎么还不出来啊!”“忘拿衣服了!”我脱口而出。“哦。”爸爸笑眯眯地说。“先把水关了,别浪费水,水是宝贵的资源。”爸爸边说边擦干我身上的水,并把他的大西装脱下来套在我身上。这件西服够大刚好把我从头到脚全部盖住。然后抱着我出了浴室进入我的房间。我躺在床上像一个好奇的小宝宝目不转睛的看着爸爸笨挫又有力的手翻找着我的衣服。当我准备安然入睡时,爸爸又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发现头发湿湿的,便说:“头发是湿的晚上睡觉会感冒的。”说着就拿起浴巾给我擦干了头发。
这次爸爸不只是在我身后鼓励我,而是站在了我身前为我遮挡风霜。这个温暖的夜晚让我第一次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感受到了爸爸那像暖阳似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7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美丽的清水村
       说勤奋读后感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巧用牛奶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再来一下
     用秋叶诠释生命
     校中访友
     努力的你最美丽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温暖的亲情
    温暖作文6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那个小报亭
    温暖的纸条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400字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最温暖的地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