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泪花


幸福的泪花
那天下午,我正坐在办公桌前,读着一本关于韵律学的书。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在书页上留下了斑驳的影子。一只金甲虫飞来飞去,突然,外面传来了孩子们的歌唱。

“巴学园--好学校--走进去一看—还是好学校”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孩子怎么突然唱起歌来了!我想。我站起来,向窗外仔细看了看,只见孩子们肩并着肩,手拉着手,排成队,围着学校一边转圈,一边唱歌:“巴学园--好学校--走进去一看—还是好学校”。孩子为什么唱歌,我很纳闷,于是我走出办公室,来到孩子们身边。我看见小豆豆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其他孩子们一起,唱着快乐的歌。右田君也在队伍里,他自由地转着圈,高兴地唱着小豆豆的歌,快乐极了。患有小儿麻痹症的泰明也在队伍里,他也在咧着嘴巴,唱啊,跳啊,跌倒了,爬起来,好像大家的歌声,鼓励着他,激励着他。美代也在队伍的一角,她一边快速地转着圈,一边唱着小豆豆的歌,她那五彩斑斓的裙子,也随着歌声飘了起来。就连平时爱做试验的阿泰也加了进来,他兴奋地唱啊,跳啊,在巴学园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高兴。

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唱歌,就把小豆豆请到一边,用和蔼的语气问道:“小豆豆,你们为什么唱歌呀?”“校长先生,刚才有外面学校的学生唱着和我们相反的歌,‘巴学园—破学校--走进去一看—还是破学校’,我听到他们说我们的学校里外都是破的,我生气,所以我们唱这首歌。”听到这,我的眼睛模糊了。巴学园能培育出这样的孩子,我很高兴,我抚摸着小豆豆的头说:“好孩子。”一阵清风拂过,巴学园的花草树木也跟着摇着头,好像它们也被小豆豆感动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阳光下的记忆
       那幸福的年味
       撑竹筏
       那抹醉人的笑
       冬日的小巷
       静静的等你
       美丽的野花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我家幸福年
    那幸福的年味
    幸福的阳光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捡拾幸福作文600字
    福的传递
    幸福年味
    我很幸福作文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