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现在就去做


现在就去做
当我醒悟时,我发现,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我决定:现在就去做!
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在小学时的我成绩很不好,在所有老师的心中我都是差生一列的女生典例,那时我觉得我还是要好好的学习,虽然不讨老师的喜欢但我还是要为自己着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我同龄孩子中我算是很听话的了,成绩不好我又想加把劲,可是又懒,只能碰运气,不想进步了,只能以年级一年级的混,听课还是听懂了,只是不知道自己会用了么。糊里糊涂的过了六年,我到了现在。
现在的我大不从前,在班上的第一次考试中就获得了优秀,我才发现,小学是有多么的不堪,小学有多么多事情没有去完成,没有去做,我决定,现在就去做!我铭记着骄兵必败的道理,但我又觉得自己进步的微小,搞一次大规模的复习也是不现实的,理想是残酷的,有时我们总是想得好,做的不好,因此而气馁,这是不好的,一个好的主意只有实践实践再实践才能大获成功,现实是不想让你的一生太顺利,不珍惜成功的快乐,让你多尝尝失败的痛苦才能认真的好好享受成功。现在就去做,所有的想象都需实验,实验的努力开出千万朵花朵!只有现在就去做,并且努力而不放弃的做,成功的路会近些。
我很想出口气,将原来嘲笑我的人踩在脚下,可这全都是幻想,但人不可能永远活在梦里,只有现在就去行动,去为梦想而拼搏,我相信我会扬眉吐气的!人的一生只为一个梦想,你的几个梦想都只是为那最终的那一个做铺垫的,现在我要为我的梦想铺垫——成为一名好学生。现在就去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阳光下的记忆
       那幸福的年味
       撑竹筏
       那抹醉人的笑
       冬日的小巷
       静静的等你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就从现在做起
    孝从现在开始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过去现在未来
    就从现在开始
    珍惜现在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过去现在未来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