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人的春风


感人的春风
三月的春风暖洋洋的,我们学校乘着这春风也刮起了一股“学雷锋,献爱心,手拉手,来义卖”的感人的春风。

我们这次活动是在学校操场上临时搭建一个自由市场,各班都有自己的摊位。同学们从家里带来各种闲置物品,摆放在摊位上。呵!还真有点琳琅满目的感觉。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段老师一声令下了。一听到“现在开始”,操场上马上就像炸开了锅,全校师生有卖的,有买的,有讨价还价的,还有四处观望比价的。我是班里的售货员,当然要使尽浑身解数推销我们班的商品了:“快来看看,四(2)班的东西又好又便宜,来晚了后悔都来不及了呀!小同学,看你长这么漂亮,要不要买个镜子,才五块钱,还能免费得到一把梳子。哎呀,这位老师,要不要给您的孩子带一个玩具回去,您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买个玩具陪陪她也挺不错的……”在我们的卖力推销下,四(2)班最早卖光所有的东西,顺利完成了任务。

终于,我也有时间去买东西了。我高兴地挤进人堆里,马上就被人潮给淹没了,我发现在人群中穿行,比在水里游泳还要艰难。好不容易才买到五本书和两条金鱼,我已经是满身大汗了。

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们卖光也买光了所有的物品,今天的全部收入将被捐献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个活动就像刮过一股和煦的春风,让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听说以后每年3月5日学校都要举办一次义卖,我期待着明年的春风来得更猛烈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下的记忆
       那幸福的年味
       撑竹筏
       那抹醉人的笑
       冬日的小巷
       静静的等你
       美丽的野花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那抹醉人的笑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我爱我们的春节
    变化的春节作文700字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美妙的春雪作文500字
    一个人的河(昭君出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