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我们的春节


我爱我们的春节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大人、小孩都爱过春节,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爱春节的热闹。过年啦,过年啦,大家开开心心地团聚在一块,有的人忙着张贴大红春联,有的人忙着备各色年货,还有的人则忙着准备喜炮……夜晚,大家开始陆陆续续地放喜炮了,“砰”、“啪”……鞭炮声、礼花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放完爆竹之后,最乐的就是我们小孩子了。大家提着手电筒,在爆竹堆里仔细找寻未燃的小鞭炮,像寻找宝贝一般。看着这一幅喜气洋洋的场面,谁会觉得不热闹呢?

我爱春节的压岁钱。一提到压岁钱,相信同学们都会眼前一亮!是呀,每逢过年,长辈们都会给我们一个个红包。看着这些红包,我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大年初一早上,我也拿到了100元的压岁钱。拿着压岁钱,我到街上一看,哇!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目不暇接。想必那些商人今天肯定是财源滚滚来吧!我走进一家食品店,只听:“老板,来串糖葫芦。”“老板,来包辣条。”“老板,来……”之后,我又到很多店里去,发现卖得最好的是麻辣串。我想:今天可真是一饱口福二饱眼福三饱手福了!

我爱春节的轻松。你看,大地老人给我们送来了一场鹅毛大雪,世界银装素裹,真是漂亮极了。妈妈还准了我一天假,我更开心极了。于是约了几个朋友,一块到我们以前经常去的地方堆雪人。两个大雪球滚好了,也做成了雪人状,之后,我们用自己带来的东西把雪人装饰起来,一个可爱的大雪人“出炉”啦!大家围着它又蹦又跳,仿佛雪人也跟着我们一起旋转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64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
       母爱的奉献
       求助与助人
       乐观是一种信仰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
       榜样的力量
       过年的一些遗憾
       一次难忘的经历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我爱我们的春节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
     母爱的奉献
     求助与助人
    我爱你黄河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我爱摄影作文
    我爱艺术展作文500字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的校园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我们学校的杨树
    我们都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