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上的草

心上的草

  心上的草
  青春期萌动来临了!
  那标志就是必上长草。
  心窝里痒痒的,注意力不集中了。常被老师、家长窥破,有的老师便大有“恶竹应须斩万竿”的架势,有的家长也不禁惶惶然只想往那长草的心上泼滚烫的碱水。但那心上的嫩草芽儿并不是恶竹,亦非是蛆虫,它是野火浇不尽,春风吹又生的!
  然而,青春无罪。
  心上的春草,倘从未出生过,那即使不是一个有疾患的人,至少也是个怪人。伟人们大体也是打小这么着过来的。
  心上的草,倘任其乱生。最后蓬蓬然、森森然,以至失却了萎萎春翠,淡淡清香,纠结,无秽、枯黄,腐臭,那当然很糟糕小学作文 ,不过,绝大数正常的少男少女,他们心上草是不会乱长到那般地步的,也有自我悚然的!
  心上的草,需要时常梳理,需要柔剪除,不要怕剪而复生,亦不能任其病长狂蹿,看见过质量长乘的足球场吗?那绿草构成一袭地毯,任足球健儿在其上驰骋竞争,青春的心草,当如那绿茵场般既美丽又齐整,既柔软又坚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64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我侃京剧
       “勿忘我”
       我最崇拜的名人
       中国心
       丰收的美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我爱我们的春节
     走近江南水乡文化
     母爱的奉献
     求助与助人
    心田上的莲花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公交车上的谦让
    来自道路上的启迪
    成长路上的一句话
    人生道路上的灯
    冰上的旋律
    留意天上的云
    留意天上的云作文
    窗台上的仙人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