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很幸福作文

“妈,我要吃棒棒糖!”“吃糖会长虫牙,而且你正在换牙,不行!”“妈妈,真讨厌!”人家的小朋友,正在吃着棒棒糖,而我只能在旁边流口水……那时的我,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倒霉的人,也是最不幸福的人……
   现在回想起,觉得自己真是幼稚,吃不棒棒了糖就觉得自己不幸福,现在我明白了,幸福并不是用物质来衡量,现在,别人问我幸福吗?我都会开心的说: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有一个家,一个完整美满的家,我有爱我的爸妈和外公,我生活在快乐的家庭,我幸福,我在一所好的学校里,健康的生活学习着,我幸福!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好老师,我并不感到孤单,寂寞,我很幸福!面对这么多的幸福,我已经知足了,现在我一定不会让幸福溜走,我一定好好订紧它,珍惜它,让幸福永远在我的身边,这样,我的人生会有许多的快乐,许多的幸福!
   但我想,人生不会是永远的逆境,也不会是永远的顺境,我的幸福终究是会离开的,本来说好会陪我一生的幸福,骗了我,外公得了病,对我最好的外公得了病,心脏病,听到这个消息我快疯了,小时候,外公经常给我讲故事,讲道理,我听不懂,他总会说:“你以后就会明白的……”但我总缠着外公不放,要他讲,他也会耐心的讲,可现在,外公闭上了眼睛,在病床上躺着,他动了手术,心脏上装了一个心脏起搏器”,看到他苍白的脸,我心都碎了!幸福,是它骗了我,还是我没有珍惜幸福?它又开始和我玩游戏了,这次,无论如何,我也要找到你。过了不久,外公出院了,在家静养……
   不是幸福骗了我,而是我没有珍惜幸福,幸福一直陪着我的,只是我要转身才会发现它!其实,我一直都很幸福!

我很幸福作文
   一朵花留恋迷人的春天,一阵风思念碧绿的草原,一只鸟渴望蔚蓝的晴空。山感谢大地的广阔,云感谢天空的浩渺。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将我的心土覆盖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因为我是健康的。我可以凭借双手去触摸叶子的指纹;我可以凭借我的双脚去行走大地的胸膛。因为我是幸福的,当我的身体受到伤害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生命;当我感觉疼痛时,我会想到有人没有知觉。我从哇哇坠地时,就学会了哭,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心情并学会了表达。我会思考,会走路,这有多么幸福,我可以干我想干的。我会感觉痛,感觉难受,这有多么幸福,因为这让我明白我还活着。这些都说明我是健康的,是幸福的。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家人。我本来就有个幸福的家。你看,勤劳的妈妈、憨厚的爸爸、慈祥的爷爷、文雅的奶奶、朴实的外婆……因为,时间是无情的,我有家人,但不可能永远拥有他们,总有一天,我会像夜里自己一个人睡觉一样自己独自成长。所以,我爱我的家人,他们也爱我。妈妈会为我买衣服,每天晚上都讲故事,看着我的眼睛慢慢闭上;爸爸会为我买小吃,让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爷爷会带我去爬山,在我生气时谦顺我;奶奶会向我絮叨,不过她更喜欢为我烧菜;外婆会攒好吃的给我,讲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让我度过了如花的梦……每一次对我的关怀,我都铭记,就像泥土记住了雨水的亲吻。我多幸福,他们总会离开我,但我依旧会感触到心灵的呼吸:他们爱我!因为,不论何时,我就如花忘不了养过它的根。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朋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4928.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和熊猫亲密接触作文600字
       未来的学校生活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初一的女孩作文600字
       我爱摄影作文
       赏灯会作文600字
       习惯作文600字
       惊险的游戏作文600字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500字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幸福年味
    幸福就在自己身边作文600字
    幸福年味作文500字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
    关于幸福的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