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生命的重要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是啊!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奇迹。
   “人生是什么颜色?”
   “赤橙黄绿青蓝紫。”
   “谁是世界的主宰?”
   “自信的认为是我。”
   树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人生没有两段完全相同的旅程。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我们每个人都是大自然最杰出、最重要的作品,无论美丑,无论老少,无论伟大还是渺小,我们都应该认识到:我很重要。在家庭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父母疲劳时,送上热茶,带来轻松;也可以在父母悲伤时,送上安慰,带来欢笑;还可以在父母沮丧时,送上鼓励,带来希望;更可以在父母忙碌时,送上关心,带来温暖。难道,我不重要吗?在班级中,我很重要。我可以在开班会时,提出建议,建设班级;也可以在班级活动时,出谋划策,搞好活动;我还可以在学校活动时,出一份力,为班级争光;更可以在guǎn lǐ班级上,自律守规,尽责guǎn lǐ,难道,我不重要吗?
   有人说:“人活着没有一丝意义,最终会死去。”而有些人则会说:“人生是丰富多彩的,父母赐给你生命是你一生的一大骄傲,你也是父母的骄傲。”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我很重要,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我!
   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生命的存在;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人类的存在;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生机勃勃的地球的存在;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
   人类的生产、生活都离不开我。人类灌溉农田,需要用我去灌溉;人类洗衣服,需要我为他们冲去衣服上的污渍;人类养殖小鱼小虾,需要我为小鱼小虾提供生存的环境;人类洗手洗脸,需要我用自己的身体为他们擦去脏物;人类…
   总而言之,我很重要!
   我是生命之源,我孕育和维持着地球上的一切生灵。我虽很多,但可直接利用的却很少。当然,正是由于我的这一特点更加突出了—我很重要!
   前几年,人类总是浪费我,不懂得珍惜我。不过,近些年来,人类终于意识到了我很重要。幸好,人类及时意识到了我的重要性,并加强了对我的保护,不然,我可就要从地球上消失了。现在,看到人类专门为我设计了一个标志,我越来越觉得我很重要。嘿嘿,你们可别认为是我太自恋了,这可是世界公认的,也是大家的心声啊!
   人类,你们还记得自己为我专门设计的那个标志是什么标志吗?现在,你们也应该猜出我是谁了吧?呵呵!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我,虽然少了我,地球照样自传,太阳照样东升西落,小学生们照样上课,鱼儿照样在水中游。可是,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所以,我又觉得“我很重要”!
   在我觉得,人的重要主要在于别人的做法,这才衬托出自己的重要。就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中聪明勇敢的喜羊羊,那就少不了和它正好相反的灰太狼,想演好喜羊羊,当然也少不了灰太狼。所以,我又觉得,我的重要就需要别人的衬托。
   记得在一次“展示课”上,我表现突出,老师上的课也十分成功——看看我的表现吧!
   正当老师让全班同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48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溪湿地美如画作文500字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700字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考验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西溪之旅作文600字
       浓浓的乡情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600字
       爱的力量作文600字
       有趣的乡下作文500字
       热闹的步行街作文500字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知识真的很重要
    原来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有你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