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我很幸福


原来我很幸福
做一只蝴蝶,即便不是最美,却也曾翱翔。-题记
从出生到现在,我有过很多朋友,很多人都在包容我。百惠会在很冷的天宁可自己挨冻,也要把外套给我;大莹子会和我讨论理想,一起度过初三的时光,总是很有活力;花花会在我做错了事,说错了话之后,依然原谅我,包容我。原来,我很幸福。交朋友,最怕,看不清心。
当一模的早上,因为时间估计错误,吃晚饭还要在家待20分钟再去学校是,爸妈怕我紧张,不停地给我讲他们小时候偷瓜的故事,不让我去想考试。那一瞬间,我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当一模考完,莫名其妙的上火,吃饭变成一件艰难的任务(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多么恐怖!)。爸爸用来海拉尔开会和回满州里的中间一小时空闲给我做了一桌子我爱吃的菜,而自己因为赶火车一口没吃。我从门口进来,发现一桌子菜的时候,我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当有一次去牙克石下火车,我是最后一个,而想上车的人不断往上涌,我被包围着,几乎站不住。爸爸发现了异样,回头,两手分别拽开他面前两个膀大腰圆的汉子,又像抓小鸡一样拽开其他的人,把我救出来。要知道,爸爸有腰间盘突出,平时只要是在外面都会戴着铁板做的护腰。那一瞬间,我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当我脑袋疼给班任发短信请晚自习的假的时候,班任给我回的短信是,好的,美女,咱今晚不学习,好好休息。那一瞬间,我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当我每次遇到烦恼,给irid发短信时,她总能很快地回复我,那些暖人的话语,是我一辈子的财富。那一瞬间,我发现,我很幸福。
当我问梅姐题时,不论问题多白痴,她都会耐心给我讲解。那一瞬间,我发现,我很幸福。
当我若干遍麻烦某人,自己都不好意思,他依然很耐心时,我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当我难过时,总欺负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0/2009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为了梦想而努力
       定位自己
       以家为话题的作文
       微笑的味道
       雷锋精神伴我行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下辈子还做您的女儿
       美丽与我同行
       那一次我选择了坚持
     
     原来我很幸福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为了梦想而努力
     定位自己
     以家为话题的作文
     微笑的味道
     雷锋精神伴我行
     带着梦想扬帆起航
     新班级新感觉
     鸟鸣山更幽
    那一次我很感动作文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原来我没懂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作文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那一次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