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是每一个人都必须所经历的。它们会帮助你度过难关,而友情有时也会让你跌进万丈深渊。我妈妈常说:“你跟着好人学好人,你跟着坏人学坏人”我妈这句话,使我有所感悟。比如:你和好人玩,你可以和他们增加友情,当你遇难时,他们一定会挺身而出,来帮助你。如果,你和坏人一起玩,他们会将不良的习惯教给你,从而使你跟他们一样。
   记得,小时候,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我每次考试都会到最后几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白,他看见我的成绩不太理想,就来帮组我,这样一天又一天。有一次,晚上,我在家里做作业,还剩一道题了,那时已经10点过了,我想小白打了一个电话,开先,我第一次没有听懂,第二次,他又心平气和的跟我讲,最终,给我讲懂了,我从这一刻,读懂了友情。
   还有一次,我们体育课时,我们分组打篮球,我不小心,踩在别人的脚上,摔倒了,我的膝盖划破了,正在出血,就在这时,我的同学小白,连忙跑过来。急忙拿出纸,给我止血,并且问我还痛不痛,需要去医院看一下吗?从这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懂得珍惜友情,就是珍惜人生中那份宝贵的财富;懂得珍惜友情,实在是一种幸福。

友情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我觉得友谊最珍贵。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友谊,那这个人的一生将会变得乏味、无趣、寂寞,所以我觉得友谊最珍贵,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值得珍藏的记忆,下面我来介绍我和好朋友小明之间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放学,天色不错,我还照样再等正在打扫值日的小明,不一会,小明出来了,我看他出来了,于是就拿出乒乓球白准备和他打乒乓球,而他却让我来打篮球,我想说:“不是说好了打乒乓球了吗?为什么言而无信呢?”而他却不以为然的说:“打篮球有好处吗。”我恼羞成怒地说:“打乒乓球没好处吗?”于是我们就开始争论起来。这时,天色已晚,天空中点缀了几颗璀璨的明珠,可是没能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我和小明的友谊从此就一刀两断了,我万分伤心,原来情同手足的好朋友现在竟然变成了冤家路窄的仇敌,我茫然无措,我翻开一本书希望能得到正确的答案,我翻啊翻,终于看见了一篇名叫《友谊》的文章,我细细的读着,读完后懊悔莫及,原来文中的小作者也和我一样,他也曾经和自己的朋友闹过矛盾,把友谊轻轻松松地割断了,可是后来他写道:友谊的组成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怎能就这样把友谊割断呢?如果你现在和朋友正处于矛盾之中,那块去化解!否则的话你会后悔终生的。这段文字点亮了我的心灯,我又仔细想了想,去找小明认错,后来,我和小明成了形影不离的真正的好朋友了。
   从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真正的友谊不是一个两个矛盾就能割断的,我们要珍惜友谊。

友情作文500字
   看到“珍贵”这两个字眼,我想问大家:“你们觉得什么最珍贵?”也许你们回答亲情最珍贵、别人的帮助最珍贵……而我却觉得:友情最珍贵!
   那是一个赤日炎炎的夏天,我与贾梅在一起欢快的玩耍。那时,蝉儿在树上懒洋洋的唱歌,花儿、草儿热得低下了脑袋。只有我与贾梅玩得不亦乐乎,满头大汗。忽然,我觉得头一晕,肚子里翻江倒海,一下子跌倒在地。
   “慕昕,你没事吧?”贾梅担心的看着我。“我……似乎…&he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48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西溪湿地美如画作文500字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700字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考验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西溪之旅作文600字
       浓浓的乡情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600字
       爱的力量作文600字
       有趣的乡下作文500字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约定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除夕夜作文400字
    收获作文6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赶海作文600字
    滑雪之旅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