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幸福教育


享受幸福教育
那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天刚蒙蒙亮,我就高兴地起床了.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我就要成为瑞金北村一年级的小学生啦!当我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看见老师和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校园内高大的教学楼,道路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名人雕像和数字墙砖以及宽敞的塑胶跑道等等,只看的我眼花缭乱.当我踏进明亮的教室,看见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和同学们喜悦的脸庞,心中充满了憧憬.

听家长说过,只有幸福的教师才能培养造就幸福的学生.“构建幸福教育,享受教育幸福”是瑞金北村小学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在瑞金北村小学我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幸福?幸福教育是什么样的?在瑞金北村小学,有一支充满关怀和幸福的教师团队。我感觉到学校是一个多彩的乐园,在这里能享有活泼与快乐。通过五年的学习生活,在老师们精心培养下,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学会了尊重别人,尊重自己一生的成长,学会了在生命的长河里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学会了自信、乐观、健康地心态、拥抱生活、拥抱明天;我学会了宽容,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尽我所能为班级做好事;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会掌握了基本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在成功中学会了感恩,知道自已取得的任何进步和成绩都是在老师辛勤的教育下获得的。

在这座幸福校园里,我们快乐地学习。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地教我们学习各种知识,教我们认真地记好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让我们学生积极发言,不懂就问,尽情地展现我们的才能,只要我有了一点点进步,老师就会给我鼓励,让我在获得知识中体验满足,在快乐中体会幸福。记得有一次要写描写老师的话,我毫不犹豫地就想到把老师比做妈妈。是的,教我的几位老师对我就象对她们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我。

特别是在11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不小心头上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忆故乡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张扬不屈的精神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人生没有彩排
       这次活动真好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天
    享受繁华
    幸福的家庭
    幸福初三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享受挫折的乐趣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幸福漫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