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该丢掉的坚持


不该丢掉的坚持
“呃……你在干嘛啊?”这是一句来自好朋友的询问,我懒得连头都没抬一下,双手仍然在不停的翻动着,随便敷衍了一句,“我在找东西。”
“找东西?”朋友的声音变得有些怪异,“你说你在找东西?别逗了,这里什么都没有啊!”“什么也没有?”我翻动的双手不禁停了下来,慢慢的抬起头,看着白茫茫的一片,“真的什么都没有啊,怎么会这样?什么都没有……”“告诉我,我在找什么?”我突然抓住朋友的衣服歇斯底里的喊了起来,并且轻微的晃动着,“告诉我,我再找什么?我到底在找什么!”……
我猛地睁开眼睛,缓慢地扭动着脖子,看了看四周,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只能依稀的辨认,这里应该还是在我的房间里,原来是个梦啊!不过,真是个奇怪的梦啊!我在找什么?这个问题又在脑海里浮现了出来,对啊,为什么我会梦到自己在找东西,可我要找的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一点印象没有啊,最近也没丢东西啊。仔细的想了一遍,还是没有理出什么头绪,而且头好像在隐隐作痛。怎么回事这么奇怪的梦啊,我不禁苦笑了一下,不管了,还是睡觉吧,明天起来还有好多事呢。
“桀桀桀,你……是不是……在找我……”一个非常怪异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了起来,是不是还有暖暖的气流亲亲的抚摸着我的脖子,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感觉手脚冰凉浑身冒汗,这会是什么东西?关于鬼怪的故事听过好多,这又是那个啊?“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一次不该失去的机会作文600字
    不该丢失的信念
    不该错过的风景
    不该发生的事600字
    不该丢失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不该被束缚
    不该丢失的诚信
    初中生该不该爱?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