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她又一次来到了这个她熟悉的地方,闻着值班室内淡淡的苏水味,年轻的她心中思绪万千,当她端着水盆来到洗脸间,几个老病号一下就认出了她,纷纷善意的打起了招呼:
“白护士,度完蜜月了?”“白护士,喜糖喜糖!”
听着这些祝福的话语,她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一位新娘子该有的红晕与娇羞,只见她咬着苍白的嘴唇,淡淡的说到:“现在是工作时间,以后再给吧!”病号们诧异的看着这位往日温柔的护士,殊不知这柔弱的身躯此刻正承受着多大的悲痛。
三个月前,她的男朋友——一位英勇而无畏的警官在一次追击犯人的行动之中受伤,失去了一条腿,她不顾及她人诧异的目光,和他结合了,于是这位往日柔弱的护士就必须坚强起来,独自扛下一个家庭的重担。
几个月后,一位老病号在西湖长堤上看见了她和她坐在轮椅上的爱人,她的眼里溢满了幸福,她的脸上也挂上了往日的笑意,这一幕,溢满了这位护士的幸福。
回到了工作岗位的她依旧就重复着昔日的认真,每天早早的来到医院,去洗脸间打水,为每一位病号洗去脸上甜美的倦意,病人们习惯了她每天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到了傍晚,她认真的为最后一位重病号擦完身子,向替班的护士认真交待好每一件事,听到这些话语,使这些病号们心中溢满了幸福。
每日听着这位护士匆匆往家中赶的脚步声,是那位警官的幸福。
每日做好自己的工作,再陪着自己的爱人,是这位护士的最大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张扬不屈的精神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作文5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告诉你一个秘密作文600字
    请给我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一个人的河(昭君出塞)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600字
    我最爱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有一种声音在我记忆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