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远去的童年


远去的童年
小时候在小区后花园里嬉戏玩耍,虽无一娱乐设施,但我也常玩得不亦乐乎。时常花上半天时间钟情其中的一花一草,或是微不足道的的小蚂蚁。
而如今,就算是再有这等闲情意趣,亦无可耗之时光。见到的,则是由树木改造而成的纸张,至于那小虫,最多也只是纸上的插画罢了。
遥忆当年,几乎天天可以与挚友玩耍于公园。尽管看来没什么可玩的,但凭着我们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却能无中生有,以小见大。虽然见识不多,但也聊可一娱。
那个时候的我对电脑游戏是奢望,一周也就一次机会,还看情况。所以,电视便是我比较能够任意娱乐的东西。当时,最著名也是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奥特曼》。其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深深映入我的脑海。虽说我没有认为自己也有激光可以发射,但整天拳打脚踢的却是不争的事实。
我有个表哥,比我大两岁。我俩经常一起看点拨台放的动画片,而这些都是少儿台没有播映的。所以,我总是被迫跟着东拼西凑地看完一集。也因此总是一知半解。表哥常常与我讲些新集的内容,并夸大其词地说那一集如何如何厉害。当时的我虽有些似懂非懂,但更多的是崇拜。现在想来,也许不过是他的臆想吧。但也可能是真的,谁叫他现在还在看《奥特曼》。
表哥虽有些幼稚,但同时他还有点狡猾。每当我和他打闹,见到大人时,他总能金蝉脱壳,而我只能等着挨批。虽说并非我先挑起事端,但大人认为,最终看到打人的那个就应受罚。因此前几年我受了不少冤枉。当我反戈一击,以牙还牙时,已多年后了。
当我学会用心计时,童年已然远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七色花
       桌子和椅子
       火箭小子读后感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张扬不屈的精神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远去的童年作文600字
    一次不该失去的机会作文600字
    爱书的童年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童年
    渴望快乐的童年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抹不去的那道痕作文
    逝去的光辉作文600字
    逝去的光辉
    多变的童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