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买年货

买年货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则新闻上说在原水果批发市场有一个年货大集,只有星期六、星期天两天的优惠活动。妈妈看后说:“从去年单位就不让发东西了,要不明天我们去逛逛,看着买点?”爸爸同意了。
  星期天的早晨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还沉浸在美梦中就被妈妈叫了起来。我们去肯德基吃了早饭就向年货大集出发了。走了几十分钟,终于到了。这里真热闹,有卖鱼的、有卖山珍的、有卖酒的、还有卖蜂蜜的……我们把车停好就开始逛了。
  走进年货大集,我们从远处就看见了有好多人在排队,我问爸爸:“爸爸,这是卖什么的,怎么排这么长的队。”爸爸说:“这是卖酒的。”我知道爸爸想要买酒,可是他没有耐心等,于是爸爸就从别的地方买了酒。可是爸爸还想要,原来那是名酒。爸爸下了决心一定要买到这种酒,于是爸爸排队去了。卖酒的工作人员说酒卖没了,爸爸失望地往前走,我突然看见另一辆卡车运着这种酒来了,我赶紧告诉老爸,爸爸像箭一样跑了过去。过了一会爸爸终于买到了他想要的那种酒。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采购成果吧,我们总共买了两盒黄花鱼、两盒刀鱼、四箱酒、一盒贡梨,还有一些零碎的小东西,我们采购的商品真丰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小树林
       考试评价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