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期末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这次期末考试首先的自我感觉就是两个字——不好。虽然爸爸妈妈觉得我考得还行,但是别忘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比我考得好的多着呐!
  语文——考了九十六分,这里边最不好的。发下试卷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个红圈圈儿,仔细一看,竟然两个是错别字,还有一个词“积累”竟然“累”字不知到九霄云外去了!完了是三个红叉叉,其中有两个半对,都是因为没有考虑全,只写了一半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还有一个阅读题老师在下面批了一个词——不通。我写的是:“因为人不呼吸呆上两三分钟就没命了,所以四十秒钟就算长的了”,后来才知道,两三分钟和四十秒钟,四十秒钟怎么还能算长的呢?这些错误一共在上面扣了四分。
  再看看数学——九十八分。仔细看完以后发觉我错了一道解方程的题——三除以三分之二得数本来是二分之九,结果给写成了二分之一。正如妈妈说的那句话——你当时是怎么做的呀!
  最后看英语——也是九十八分,发下试卷来找了一遍,错误竟然出在一道听力题上,我只依依稀稀的地记着喇叭上好像是说的:shecan’tsit.(她不能坐),但是我却给听成了:hecan’tsit.(他不能坐)因此扣了两分。
  老师一遍一遍的跟我们说:多读题,认真读题。我这些错误不都是不认真读题造成的吗?(除了错别字)这也就当是一个给我,给大家的一个教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的脚步
       小树林
       考试评价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考试成绩寒假
    “系统精讲2007年期末考点预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期末考试作文
    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期末考试后作文
    描写期末考试的作文
    初一期末考试作文
    期末三部曲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