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光的脚步

时光的脚步

  时光的脚步
  临湘二中初1202c仇瑞
  时光的脚步匆匆忙忙,飞跃意味着改革,翱翔预示着富强。而她的容颜是一个梦,她的历史是一段传奇,当梦与传奇交相辉映——岳阳,三十年的巨大变迁,蓬勃绽放。
  岳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古称巴陵。可谁知道这座拥有着灿烂文化的古城在三十年前是多么的贫苦!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精美的餐点,没有舒适好看的服装。有的只是破旧不堪的小平房,粗糙的食物和打满补丁的布衣。
  爸爸说,在他小时候,人们几乎都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顿顿餐餐吃的几乎都是红薯,想吃上一碗白米饭是非常不易的。在农村,一般的人家都有几个小孩,一件衣服让老大穿了再给老二穿。而我爸是家中的老幺,轮到他时,衣服已经是捉襟见肘了,连块打补丁的布都没有。
  但是,现在的岳阳已是集“中国经济百强城市”,“科教兴市先进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先进城市”等美称为一体的文化名城。人们的生活逐渐步入了小康,也让岳阳步入了富强。
  时光流逝,岳阳一次次的飞跃发展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带走了贫苦,带来了幸福。
  清晨,你是否注意到打太极的老人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黄昏,你又是否发现聚集在广场跳舞的大妈大婶,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幸福的感觉?这些我们看似平常的事,在三十年前却是一种奢求。
  三十年前的科技并不发达。百姓们很少用到电,更别说电视电脑了;大家耕种也全靠自己的一双手;穿的衣服和鞋子都是纯手工制作。
  而现在的岳阳,一到夜晚便被灯光点缀得无比璀璨。各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5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树林
       考试评价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老师的教育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在800字
    时光匆匆
    人生中的脚印
    人生中的脚印作文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时光作文800字
    伟大的脚印
    时光沙漏
    母亲的脚步声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