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生活就好比是一个储蓄罐,已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储存下来,我时不时会碰一碰它,从中找到了一笔对我来说十分珍贵的财富。
慈母情——妈妈:
从小到大,妈妈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人,在我眼里,妈妈总是以慈母的形象出。妈妈对我的日常生活十分关注,一丝一毫都不会马虎。记得有一次,亲戚送了我一件十分漂亮的长裙,还有一些眼影类的化妆品。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我很兴奋,马上穿上长裙,一会涂这个颜色,一会儿涂那个颜色,不一会,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妖怪”似的,为了秀一下,我还硬拉着妈妈,要她带我出去。妈妈见了我这个样子,吓坏了,连忙把我拉进卫生间,洗去了我的眼影,并拿出了一套可爱的生活装给我让我换下。
妈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阳阳,每个年龄段都有适合的服装,只有穿的得体大方,才是自然美。你现在这个年龄段还是不要穿这么成熟的衣服,那样只会让你显得很难看,知道吗?”听到妈妈说的话,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于是乖乖换了衣服,我静静地坐在那里,妈妈帮我梳理头发,不一会儿,镜子里的我果然看上去比刚才好看多了——妈妈就是这样,无论是什么时候,她都算是心平气和地和我讲道理,以“慈母”的形象出现。
严父情——爸爸:
俗话说“严父慈母”,的确,爸爸对我的教育方法与妈妈完全不同。
记得有一次,我与同学约好在双休日出去游玩,可计划没有变化快,谁知天空却降起了雨滴,“下雨了还有什么好玩的,真是的,我不去了!”我不禁抱怨。一不小心被爸爸听见了,竟教育我起来了:“约好了就要按时赴约,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5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又见花开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我还记得
     身边的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作文5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有一种声音在我记忆深处
    心中也有一盏灯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有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