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
  初二的学习生活十分忙碌,每天晚上两节课的自习也还是做不完复习题。
  今天下午我去打球,没来得及打水洗澡作文人网 ,就到教室上自习了。自习结束后,我仍没有做完作业,却还是急忙跑回宿舍,准备马上去打水。因为,一旦所有同学都回到宿舍再去打的话,就得排上长长的队了。我提着开水瓶就向食堂跑去,没想到我的室友潘虎也在,我说:“你在干嘛呢?”潘虎说:“今天运气不错,我来打水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我回到寝室,一位同学都不在,我不如也给他们都打好水吧,免得他们排队,刚刚正准备给你打的,没想到你就来了,来了,就快点来帮我下。”于是我又拎上三个水瓶,又一次跑到了食堂,还好,前来打水的人不多,没耽误什么时间。
  跑了两趟,当然有点累,但心里很高兴。我和我的室友在卫生间洗澡,一旦有人回来,我就得意地向外吼一声:“开水在瓶里,不用去打了。”可连续三次,都只听到外面冷冷地应了一声:“哦,知道了!”
  我多想听到他们发出感激的声音,但没有,真替我的室友感到不值,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不过,他说:“帮同学打水是自愿的,又何必求别人感谢自己呢?”听他这么一说,我的心就敞开了。
  这就是我的室友,他在帮助他人中获得快乐,还不要求他人的任何报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小树林
       考试评价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我还记得
     身边的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你是我的大树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我的糗事作文600字
    我的责任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
    我的快乐与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