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快乐


我眼中的快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快乐的定义,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快乐的时光。快乐是什么?我觉得快乐是一种感受,没有烦恼,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我的快乐无处不在。像天空中的鸟儿自由的飞翔;像小河里的鱼儿自由的游着;像原野上的小鹿自由的奔跑着…

我认为学习就是快乐,也许有人觉得学习是痛苦的,可我时常不是这样想呢?其实快乐不仅仅是欢笑,也可能是泪水。面对一篇文章,要求完美的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也可能想不出一点头绪,写到晚上9点、10点也是“家常便饭”的。有时也会噙着泪水对父母说我实在不想写了,可总是回到书桌前继续

思考。每次过后,当老师在讲台前读着我的作文时,一种辛苦后的喜悦油然而生,体验到先苦后甜的滋味。

中秋的晚上,我们一家,都坐在阳台上,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欣赏着月亮。我坐在爸爸的腿上,听爸爸给我讲嫦娥奔月的传说。奶奶又讲了一个鬼故事给我听,把我吓得呜呜直哭。妈妈又给我讲了一个笑话,使得我又破涕为笑。我想,和家人团聚也是一种快乐。

……

你们看,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那你的生活一定会充满欢声笑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5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又见花开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享受幸福教育
       桂花忆故乡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我还记得
     身边的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心中的向阳花作文600字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在800字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我心中的葫芦丝
    记忆中的三国情节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树中的沉默者
    雨中的战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