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身边的幸福


身边的幸福
幸福是妈妈的一句唠叨;幸福是回家时妈妈精心准备的饭菜;幸福是失落时同学一句甜美的问候;幸福是回答问题正确时老师的一个微笑;幸福是筋疲力尽的时候的一张软绵绵的床……幸福无处不在。

可是,在不久前,我还在寻找幸福。因为那时的我,还没有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旁,我问了许多同学,他们都说:“寻找幸福很容易,身边到处都是幸福,在学校,有老师、同学们给我们的幸福,在家里,有亲人们给我们的幸福,不信,你自己去试试看。”我试了一下……

镜头一:

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走着走着,突然,不知什么东西把我绊了一下,害我摔倒了,一个同学跑过来,伸出温暖的手,把我扶了起来,这是一种幸福。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心情十分低落,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伤心,下次认真点就行了。”这,就是一种幸福……

镜头二:

放学了,爸爸在校门口接我的时候,看见我的鞋带掉了,蹲下来帮我系鞋带,还耐心地教我怎样绑鞋带……这是一种幸福。到家的时候,妈妈帮我接过书包,我的心里突然洋溢起了一丝丝温暖,我和妈妈坐下来聊一些在学校同学们闹出来的一些笑话:曾彦翔讲的闽南童谣,逗得我们全班笑得前仰后合……这就是一种幸福。
对于寻找幸福的人,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没有发现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5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又见花开
       不该丢掉的坚持
       有一个镜头溢满幸福
       远去的童年
       故宫游记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我还记得
     身边的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文明就在你的身边作文800字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身边的镜子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
    我的幸福一家作文500字
    我们身边的文化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