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美是什么?美是辛勤的汗水,美是善良的心灵,美是援助的双手。在生活中,这要我们有一双美的眼睛,美就在我们身边。小时候,我总以为美就是各式各样的漂亮的衣服和好看的容貌,直到那一次,我才真正体会到美就是乐观。
记得那是一个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鸿山。山上人山人海,人们行走几乎是前胸贴后背,速度简直可以和蜗牛攀比了。

刚刚走到广场上,我就听到了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我和爸爸妈妈寻着歌声来到了广场上的花坛旁边。只见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大姐姐站在一张可以活动的桌子前,桌子上摆着一个个盒子,里面装着许多镶嵌着“钻石”的字母、数字和装饰品。这些字母、数字和装饰品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迷人极了!
大姐姐见到有人来了,便停止唱歌,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妹妹,你想要买一条手链吗?你可以自己选字母和装饰品,然后穿到你喜欢的带子上。”我转头对爸爸说:“爸爸,你给我买一条吧!”爸爸点点头。我选好自己喜欢的字母和装饰品,再从一捆带子中抽出一条粉红色的带子,一起放到大姐姐的面前。

“大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摆摊啊?”我有些好奇地问。

“哦,我是趁着这个清明小长假出来赚一点儿学费的。”大姐姐一边穿着我的手链,一边说。

于是,我和那个大姐姐聊了起来。从大姐姐的口中我得知,她的妈妈在广场的另外一边卖风筝,她的爸爸却因为一场飞来横祸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的心里感慨万千:大姐姐的父亲去世了,可她还是很乐观,难道她不美吗?

正当我沉默不语时,大姐姐开心地对我说:&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20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网络语言惹得祸
       化蛹为蝶
       好玩的科学实验
       读《猫》有感
       法布尔昆虫记读后感
       人生需要回头
       难忘那节课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我的友谊褪了色
       让我遗憾的事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都是网络语言惹得祸
     化蛹为蝶
     好玩的科学实验
     关于尊严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一路有爱在身旁
     生机勃勃的阳台
    一路有爱在身旁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幸福在身边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天使在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